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回歸

好恐怖!慶祝回歸的節目做到零晨都還有得做!太濫了!
我自己都有份參與2個慶回歸的節目,好恐怖!!以後7.1都咪駛指意我慶回歸!!
* * * * * * *
如我喜歡一份工,我會自然地不顧一切為份工付出,如忙了時間的流逝,只顧做好份工,直到好夜才走。可能有些人認為這樣做是不值得,但因我喜歡,所以無所謂蝕不蝕低。因為喜歡,甚至為了0出錯,我會等不及別人教導,而自己不停地看前人file及不怕別人話我煩下不停地問同事怎樣做以彌補不足。就是這樣,我愈來愈熟識我的工作,當時只不過入識大半年,就連做了幾年的同事都話我好像做了幾年似的!那時我很滿足!(可能有人未必認同,但這是我的感覺)
但,似乎現今的年青人,對於怎樣對待"我喜歡的工",跟我很不一樣呢!
註:現在,好可惜,由於環境、人事、制度等的變遷,這份工,我開始心灰了。可惜!

1 則留言:

不再thin的阿thiN... 提到...

無論係對人定係工作,都有一條rule,就係:
合則來,不合則去!
看似冷酷無情,但無謂勉強自己呀麻!女仔人家,除非你想做事業女性,否則,都係想搵份好工,搵做好老公架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