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Merry Christmas

今年絶對不是快樂聖誕,因同阿爸又再爭吵起來。
理性告訴我,那只是小事一宗,不要跟他吵,但實在忍受不了,於是又獨自走出去,漫遊街頭,不知走到哪,便打電話給Stella.
Stella,真的好感謝你,聆聽我這麼久。希望下次再打電話給你時,不會再是這樣子吧。
我這個人有夠粗心大意,竟然忙線時飛了線回公司的事也不知,弄到關心我的人擔心,不好意思。

另一方面,很多謝koolala小姐,盡力幫我line up,無論點都好,我都好多謝你。
最後,始終覺得聖誕節應是神聖而非狂歡的,所以,祝Jesus生日快樂!希望未來的小朋友會知道同記得這才是聖誕節的由來及意義。

1 則留言:

monbibi 提到...

係啦。。。飛左線,聽不到我親切的聲線哦~~

哈哈。。。
我都同意聖誕是神聖的,只可惜爛玩的我擺脫不了不去玩的心態~~

anyway,merry x'mas! =)

昨日一齊食tea都好開心。。。
搵日我地再去食過~~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