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寂寞

'寂寞'這家野真的很難搞。
其實這種感覺包含著希望得到別人的支持及憐愛。
要找一個可以支持你的人並不難,但要找’對’的人來憐愛你就真的很難。
找不到時寂寞便來襲,令人脆弱,胡思亂想,令人發忟!可惡!
最後就是什麼也做不來,白白地讓時間流走...

1 則留言:

monbibi 提到...

一副寂寞難耐的模樣哦~~~ (just kidding... hehe...)
其實我很明白你的感受,因為有一陣子,我也是這樣~~~

不過看開了,放開了,我學懂不再抗拒寂寞的感覺,不再視它為一種負面的情緒;學會了擁抱寂寞的感覺,然後會發現原來它也有它可愛的一面~~~

先試著「不抗拒」(resist not),然後再試著「擁抱」(embrace)它 --- 這是過來人的我給你的話...

其實當你感到寂寞時,想一想你並不孤單,因為身邊還有很多很愛你的朋友們~~~
寂寞感...只不過是騙人的假象而已...

哈哈~~~當然如果要搵個朋友陪你hea下,陪你消磨下時間,我是不錯的人選,你都知我架啦,I am always available...呵呵呵~~~

別胡思亂想,自鑽牛角尖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