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

朋友結婚了,她的媽媽開心得不得了.問我何時輪到我? 哈,我的答案令她呆了一呆.
說實在的,我也想得到幸福,甜蜜.
命運未能安排到,我也無奈.
可是,近幾年發生在身邊的離離合合,令我感受到,兩個人還是一個人的世界各有各好,最緊要是懂得享受當下.
好吧,那就好好享受當下吧.
工作,由他吧,多經驗不一定負上更大的責任才會被受認同,安安穩穩不太突出可能更好.
變了,世界變了,我也變了,今天,我竟能克服心理恐懼打死了人生第一隻曱甴!

2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
是啊,我們都得向前走。等待的期間,要懂得欣賞沿路風光 : )

對於你的勇敢行為...自問仍未能做到,所以有請曱甴們,離我遠一點。

monbibi 提到...

學懂看開,很不錯耶~~~
其實力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,然而幸福是什麼?對每個人來說答案都不一樣,有些人三餐溫飽便是幸福,有些人縱使擁有一切也不感到幸福...
影響我們的不是外在環境,而是主觀的心~~~ :)
我是這麼覺得...要是懂得珍惜一切,懂得感恩,懂得惜福,那麼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的...
加油呀~~~(當然你有我li個咁好既朋友都應該覺得好幸福...呵呵呵...如果你say no,我會咬人架... XD)

i really like this --> 克服心理恐懼打死了人生第一隻曱甴
hooohooooooohooo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