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想不通

又過了半年才上來亂寫廿四,可惜,半年後的我並沒有多大的變化.最想要的事情始終還沒發生.

這2天在facebook發表的相或事情都被一名男子批評,甚至說從不當我是女人.難道我對同性的朋友太好,另男性視我為敵人?又難道我潛意識是喜歡女人?腦海裹有著這麼奇怪的想法...究竟,我是否太男性化?

5 則留言:

不再thin的阿thiN... 提到...

silly girl,做咩無拿拿自己鑽牛角尖.對朋友好並無錯,唔好因為佢一個人的不客觀評語而令你泄了氣.仲有我支持你啊,加油加油!!! :)

TingTingTing 提到...

多謝你,Athin!

TingTingTin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umsum 提到...

He is gay!

sumsum 提到...

:) I was joking and I know this comment is very late, but like thina said, you are better than that. add oi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