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工作

近日心情起伏,時而開心,時而呆滯,不知自己想做什麼。
就這樣過了兩星期,工作大受影響,甚至連上司也開始催促我做事要快點。
什麼啊!我在此工作三年多,從未試過這樣!上司、同事及朋友眼中充滿幹勁的我去了那呀?
現在,眼見連新同事做事也好像好過我,心裡開始害怕:被上司催,感覺新/舊同事工作好過我 - 咦?似曾相識的感覺...呀,我第一份工同老闆決裂時的不安感呀!Shit! 這是否代表我要轉工啦??
日本之旅快到吧!我需要你!我要振作呀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昨晚,同中學同學看話劇《同窗勿友》,well,我由始至終都承認我是膚淺的,又一次證實了!我...中途睡了...一刻吧!

1 則留言:

不再thin的阿thiN...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!
一於去日本充電!!
yeah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