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開心

今天算是幸運的一天:

1) 豪一豪,先去髪型屋洗頭,一心想享受頭部按摩。屋企附近有一間專攻平價生意的"頭頭是道",我很喜歡去那兒洗頭,那兒的"印印"(maybe "賓賓",應該不是"泰泰")洗頭一流,細心又洗得耐。洗頭連吹頭-$28,但是整個過程是45分鐘,舒服又超值!誰知,今天幫我洗的是一名"哥哥仔",唉,心想他定會交行貨...幸運地,他洗得雖然快了點,但都OK舒服。吹頭的是"Tom Boy"姐姐,我一向有點怕她,勢估不到今天輪到她給我吹頭!我全程跟她沒有眼神接觸,也幸好她手腳快,個頭吹得ok,咁O岩我又趕時間,今天的$28也算不過不失。

2)今天值勤,個artist話在電話中,我把聲只有15、6歲!呵呵!還說我把聲清,可做女高音!^O^哦呵呵!

1 則留言:

不再thin的阿thiN... 提到...

哈哈,女仔都係鍾意俾人tum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