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神奇的巧合

近來發現身邊的一些事情,好像在我最需要指示時發生了,似乎想告訴我一些什麼,而我又知道它想說什麼。
不只一次,而是每天都有,昨天更有朋友跟我說這不是巧合,而是早有安排的事,而這些安排,是我自己選擇去讓它們發生的。講到這,相信你們也不甚清楚我在說什麼吧!
朋友,我明白你的意思,而我亦是相信的,但始終還未過到自己的一關,而這一關亦不能告訴你,是我的個人想法,讓我好好想一想,答案?我自己都不清楚什麼時候才會有...
我相信,不論是工作忙還是以上的抽象想法,對於我來說都是好事。我個腦最近很忙、很充實呢!

2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
朋友,隨著感覺就是了,不用急,要"豬料"的時候記得找我。

TingTingTing 提到...

好呀!
唔該哂!